Piano

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111611

下雨了 , 

从 Mc.Donald 跑去 carpark ,

在雨中跑的感觉真好 !

要上车的时候开不到车门 /.\

害到我淋雨 !

D:




I like You ! XD


真的咯 -.-



那些年语录 >>


恋爱最美好的 , 就是暧昧的时候。



我很喜欢你 , 非常喜欢你 ,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。



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的话 , 当新郎不是你的话 ,

那么你永远无法祝福她。

不 , 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的话 , 

那么无论新郎是谁 , 你都会真心祝福她

:')


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绩不好的人 , 

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书 , 

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!


或许 , 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, 我们是在一起的。


女: 谢谢你喜欢我。

男: 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。


沈佳宜: 你想知道答案吗 ?

 柯景腾: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 , 请让我 .. 继续喜欢你 !

     ❤






Thanks For Reading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